保卫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管理制度 |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来人员安全管理制度
2023-04-15 15:46  


 

为加强外来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的治安秩序,依据《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条例》和《辽宁省学校安全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外来人员在门卫处进行信息登记经保安执勤人员同意方可入校。

二、外来人员不得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爆炸物品、毒品、淫秽物品等危及师生人身安全及公共财产安全的物品进入校园。

三、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后除到所需办事场所外不得到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等重点部位乱窜。不得有妨害办公秩序和教学秩序的行为。

四、未经允许不得在校园内进行商业经营、商业宣传、张贴宣传海报(小广告)等活动。

五、不得寻隙滋事、打架斗殴。

六、外来人员要尊敬老师、爱护学生,讲文明、懂礼貌、

言行得体。

七、爱护公共财产,不得攀树折花,损坏公共设施。

八、驾驶机动车人员要遵守学校机动车管理规定,在指定位置停放。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关闭窗口
· 外来车辆管理(办理出入通行证...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保卫处·主办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