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管理制度 |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音乐系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2023-03-21 16:01  

2023-03-21 12:20 来源:音乐系浏览次数:165

3月17日下午,音乐系邀请朝阳市公安局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查支队两名警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音乐系师生开展了题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见手段及防范对策教育”的讲座。

讲座围绕“电信网络诈骗概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特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和拒绝做电信诈骗的帮凶”等四个方面,结合朝阳地区的真实案例,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细致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识别预防的应对方法,劝诫学生提高警惕性,切勿以身试法。

提高学生反诈意识既是法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程度,使师生了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为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 外来车辆管理(办理出入通行证...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保卫处·主办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