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管理制度 |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及法律知识宣讲会
2023-06-05 09:43  

2023-06-05 10:12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42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法守法的习惯,帮助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和保障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5月31日,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和法律知识宣讲会。校纪委书记陶海燕、副校长宋志春、副校长孙柏楠、朝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副局长闻兴亮、市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徐战友、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包鹤翔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孙柏楠主持。

会上,学校为闻兴亮、徐战友、包鹤翔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闻兴亮作了题为《八五普法系列讲座之送法到校园》的专题讲座。闻兴亮表示,将以法治副校长为纽带,加强与学校的协作配合,用心、用情做好法治宣传和教育工作,营造保障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法治宣讲进校园是构建和谐稳定校园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确保同学们健康成长有效方式。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侵害及保护自身的能力,鼓励同学们做到与法同行,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关闭窗口
· 外来车辆管理(办理出入通行证...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保卫处·主办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