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管理制度 |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朝阳师专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大学生安全实践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06-16 10:42  


2023615日下午,朝阳师专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大学生安全实践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活动由保卫处、学生处主办,思政部承办。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朝阳师专于20233月—6月开展了以“筑安全防线 护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大学生安全实践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防恐、消防演练,第二部分为知识竞赛,第三部分为短视频大赛。在校、系各级领导的精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系列活动顺利开展。经过严格评选,确定知识竞赛获奖个人10名,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15个,集体奖6个,其中,集体一等奖由中文系获得;二等奖分别由初等教育系、政治经济系获得;三等奖分别由学前教育系、生化工程系和数学计算机系获得。

此次系列活动突出了全员参与的理念,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校园安全,关爱生命健康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创作才华和精神风貌,对构建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保卫处、学生处、思政部

2023616


关闭窗口
· 外来车辆管理(办理出入通行证...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保卫处·主办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